如枫林兄弟所言,思奔达真的比贵族容易出好声。[复制链接]

如枫林兄弟所言,思奔达真的比贵族容易出好声。[复制链接]

查看: 10507|回复: 15

如枫林兄弟所言,思奔达真的比贵族容易出好声。

[复制链接]

查看: 10507|回复: 15

发送短消息

UID78473精华8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fightclub

fightclub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1405积分2641性别注册时间2003-09-03

fightclub论坛博士后

1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09 15:04

|只看楼主

我从思奔达S3起步,搭配国都前后级;后来偶然听了ProAc R8s,马上被其小提琴的表现所吸引,觉得要上贵族,就把思奔达一套给了老爸。购买选择时,考虑贵族的书架箱一步到位,就是ProAc 1sc。自己折腾ProAc 1sc快7年了,感觉进步不大。最近听枫林兄建议,上了思奔达2/3,AB比较,感觉思奔达真的容易比贵族容易出好声,或者说同样是安心听音乐,思奔达组合的成本低多了。

分享

转发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244293精华18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阳光枫林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2369积分6807性别注册时间2012-09-23

阳光枫林论坛博士后

2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09 15:25

|只看该用户

兄应该直接上SP1/2啊,三分频的SP1/2是最经典的设计,而SP2/3不是。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315197精华0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深圳仔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396积分611性别注册时间2014-03-20

深圳仔论坛博士后

3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09 17:47

|只看该用户

如果喜欢有厚度的韵味完全没必要折腾贵族!因为它不是这个套路。

proAC D2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104644精华2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可乐迷

可乐迷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1337积分6034性别注册时间2006-12-29

可乐迷论坛博士后

4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09 17:49

|只看该用户

原帖由 阳光枫林 于 2014-8-9 15:25:00 发表兄应该直接上SP1/2啊,三分频的SP1/2是最经典的设计,而SP2/3不是。 很赞成!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102889精华0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麽麽茶2003

麽麽茶2003

组别论坛博士

生日帖子431积分476性别注册时间2006-11-20

麽麽茶2003论坛博士

5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10 07:20

|只看该用户

原帖由 阳光枫林 于 2014-8-9 15:25:00 发表兄应该直接上SP1/2啊,三分频的SP1/2是最经典的设计,而SP2/3不是。 SP1/2也不是省油灯!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244293精华18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阳光枫林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2369积分6807性别注册时间2012-09-23

阳光枫林论坛博士后

6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10 07:31

|只看该用户

SP1/2比ATC SCM20好弄多得多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70603精华3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Real

Real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19720110帖子6380积分10592性别注册时间2002-06-15

Real论坛博士后

7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10 07:48

|只看该用户

回复 1# fightclub 的帖子

好就安心点玩吧(不必折腾2分1了)。2\3不叫厚,而是有种蒙眬美!思奔优雅清淡,贵族明亮热情,各有所长(前提推得动)。

Real 最后编辑于 2014-08-10 08:21:58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213896精华0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吴川李董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2830积分3645性别注册时间2011-11-13

吴川李董论坛博士后

8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10 12:23

|只看该用户

贵族ProAc 1SC FE不错,建议 楼主听听再说。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311853精华0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醉佳音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587积分1517性别注册时间2014-02-08

醉佳音论坛博士后

9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10 13:56

|只看该用户

两对音箱我都喜欢

TOP

发送短消息

UID78473精华8

查看公共资料

搜索主题

搜索帖子

fightclub

fightclub

组别论坛博士后

生日帖子1405积分2641性别注册时间2003-09-03

fightclub论坛博士后

10#

字体大小:

t

T

发表于 2014-08-10 21:46

|只看楼主

原帖由 Real 于 2014-8-10 7:48:00 发表好就安心点玩吧(不必折腾2分1了)。2\3不叫厚,而是有种蒙眬美!思奔优雅清淡,贵族明亮热情,各有所长(前提推得动)。 说的是,我现在留着两套,加利300B推ProAc 1sc;乐圣里海双功放推思奔达2/3.

TOP

相关推荐

小体积也可以探索爽,六款收集向的箱庭式游戏推荐
365网站不给出款怎么办

小体积也可以探索爽,六款收集向的箱庭式游戏推荐

📅 02-16 👁️ 251
Earthbest 奶粉适合宝宝吗?
365用什么浏览器登录

Earthbest 奶粉适合宝宝吗?

📅 09-17 👁️ 6887
为什么DNF总能重回大众视野?
365用什么浏览器登录

为什么DNF总能重回大众视野?

📅 11-05 👁️ 7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