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507|回复: 15
如枫林兄弟所言,思奔达真的比贵族容易出好声。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0507|回复: 15
发送短消息
UID78473精华8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fightclub
fightclub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1405积分2641性别注册时间2003-09-03
fightclub论坛博士后
1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09 15:04
|只看楼主
我从思奔达S3起步,搭配国都前后级;后来偶然听了ProAc R8s,马上被其小提琴的表现所吸引,觉得要上贵族,就把思奔达一套给了老爸。购买选择时,考虑贵族的书架箱一步到位,就是ProAc 1sc。自己折腾ProAc 1sc快7年了,感觉进步不大。最近听枫林兄建议,上了思奔达2/3,AB比较,感觉思奔达真的容易比贵族容易出好声,或者说同样是安心听音乐,思奔达组合的成本低多了。
分享
转发
TOP
发送短消息
UID244293精华18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阳光枫林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2369积分6807性别注册时间2012-09-23
阳光枫林论坛博士后
2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09 15:25
|只看该用户
兄应该直接上SP1/2啊,三分频的SP1/2是最经典的设计,而SP2/3不是。
TOP
发送短消息
UID315197精华0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深圳仔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396积分611性别注册时间2014-03-20
深圳仔论坛博士后
3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09 17:47
|只看该用户
如果喜欢有厚度的韵味完全没必要折腾贵族!因为它不是这个套路。
proAC D2
TOP
发送短消息
UID104644精华2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可乐迷
可乐迷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1337积分6034性别注册时间2006-12-29
可乐迷论坛博士后
4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09 17:49
|只看该用户
原帖由 阳光枫林 于 2014-8-9 15:25:00 发表兄应该直接上SP1/2啊,三分频的SP1/2是最经典的设计,而SP2/3不是。 很赞成!
TOP
发送短消息
UID102889精华0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麽麽茶2003
麽麽茶2003
组别论坛博士
生日帖子431积分476性别注册时间2006-11-20
麽麽茶2003论坛博士
5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10 07:20
|只看该用户
原帖由 阳光枫林 于 2014-8-9 15:25:00 发表兄应该直接上SP1/2啊,三分频的SP1/2是最经典的设计,而SP2/3不是。 SP1/2也不是省油灯!
TOP
发送短消息
UID244293精华18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阳光枫林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2369积分6807性别注册时间2012-09-23
阳光枫林论坛博士后
6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10 07:31
|只看该用户
SP1/2比ATC SCM20好弄多得多
TOP
发送短消息
UID70603精华3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Real
Real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19720110帖子6380积分10592性别注册时间2002-06-15
Real论坛博士后
7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10 07:48
|只看该用户
回复 1# fightclub 的帖子
好就安心点玩吧(不必折腾2分1了)。2\3不叫厚,而是有种蒙眬美!思奔优雅清淡,贵族明亮热情,各有所长(前提推得动)。
Real 最后编辑于 2014-08-10 08:21:58
TOP
发送短消息
UID213896精华0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吴川李董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2830积分3645性别注册时间2011-11-13
吴川李董论坛博士后
8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10 12:23
|只看该用户
贵族ProAc 1SC FE不错,建议 楼主听听再说。
TOP
发送短消息
UID311853精华0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醉佳音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587积分1517性别注册时间2014-02-08
醉佳音论坛博士后
9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10 13:56
|只看该用户
两对音箱我都喜欢
TOP
发送短消息
UID78473精华8
查看公共资料
搜索主题
搜索帖子
fightclub
fightclub
组别论坛博士后
生日帖子1405积分2641性别注册时间2003-09-03
fightclub论坛博士后
10#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14-08-10 21:46
|只看楼主
原帖由 Real 于 2014-8-10 7:48:00 发表好就安心点玩吧(不必折腾2分1了)。2\3不叫厚,而是有种蒙眬美!思奔优雅清淡,贵族明亮热情,各有所长(前提推得动)。 说的是,我现在留着两套,加利300B推ProAc 1sc;乐圣里海双功放推思奔达2/3.
TOP